废品回收站

子博/搞POT、NPOT
POT主推四天宝寺
NPOT主推法国/瑞士代表队

CP:谦光/雅德/特里迪莫
【【特里迪莫不拆不逆】】

其实这个点我在wb上刚刚唠过,但是我实在是太喜欢了,lof也po一下




这两幕分别是271话瑞士队和266话法国队止步1/4决赛的场景


瑞士队全员向主将敬礼——“主将……这场比赛很精彩,非常感谢您!”

其中唯一一个动作不同的人是亨利·诺贝尔3世,右手握拳置于胸口上。他是瑞士队有详细描写的五人中年龄最小的,同时也是唯一一个初中生(顺便一提阿玛迪斯18岁,其他三人都是高三,小亨利是初三),这场比赛大概已经印到他的心里去了。



法国队是全员仰头看着王子,加缪说:“王子……让我们挺起胸膛,堂堂正正赞扬胜利者们吧!”,普朗斯应该是顿了一下才回应的“……好”

普朗斯同样也是法国队年纪最小的,他才初一哦(加缪特里斯坦高三,德加迪莫迪高二,奥修瓦鲁初三,乔纳尔初二),在254话中从美国队的解说中透露了一个信息:“普朗斯·卢多维克·夏鲁达鲁王子——他是带动法国网球界下一个时代的人。”王子可是个很不服输的人,这场比赛大概也要让他印象深刻了。



瑞士队和法国队是我最喜欢的两支四强队(当然我更偏法国队一点),很有意思的是在于我看pot的时候最喜欢的一个关键词——“传承”,在其他国家队也同样体现了,这里主将与年龄最小的队员的互动,足以展示瑞士队和法国队的风格和精神

阿玛迪斯对于瑞士队如同灵魂一样,是核心,是值得尊敬、仰望的人

加缪对于法国队则是引导者,是路标,是让队员往更远处走的人


虽然我经常骂npot剧情sjb,但是这里的处理我真的非常非常感动,我相信这两支队伍终有一天会在亨利和普朗斯的带领下拿到冠军


评论(11)

热度(2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