废品回收站

子博/搞POT、NPOT
POT主推四天宝寺
NPOT主推法国/瑞士代表队

CP:谦光/雅德/特里迪莫
【【特里迪莫不拆不逆】】

日本代表队No.6大曲龙次


高中生我就不统计得那么具体了,出场次数太多了

大曲大概就两场比赛——

第一场是U17训练营时期和种岛修二对阵真田弦一郎&亚久津仁,以6-0、6-0——2:0胜出

第二场是U17小组赛和木手永四郎对阵瑞士的天才至宝组合(亨利·诺贝尔3世&皮特·兰比尔),以3-6输掉比赛




我还挺喜欢大曲的w性格挺可爱的【而且我嗑种曲的hhhhhh

就是没想到他这么浪,又是夜店又是开放性关系的

三年前还是帅小伙,没想到也是一个被网球磨去了青春的人

你看看你们头儿啊,人家虽然不像高中生但是时髦值还在啊,大曲你怎么回事啊大曲


最后,如果有哪位高中生找不到23.5的公式资料可以留言告诉我,我能做的都会尽量做Orz

但是日本人真的好难嵌,我恨死那个花里胡哨的背景了

评论(40)

热度(70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