废品回收站

子博/搞POT、NPOT
POT主推四天宝寺
NPOT主推法国/瑞士代表队

CP:谦光/雅德/特里迪莫
【【特里迪莫不拆不逆】】

呜呜呜呜请和我吹吹阿玛迪斯吧!这个男人在我的醒脾上跳舞【法国队那边真的只是我传统纸片人审美

阿玛迪斯真的超帅,和亚久津比赛的时候衣摆飘起露出的腹肌真的太好看了我哭泣


瑞士代表队主将:阿玛迪斯(职业级)


初登场应该是在第217话(那份觉悟……其所具备的条件)

在小组赛遇到了日本队,与亚久津仁进行了单打3的比赛,结果应该是5-1,日本队弃权(比赛在第225话结束)


在219话(无论倒下多少次)由平等院凤凰提起两年前他与阿玛迪斯之间有一场比赛,结果不明(应该是两年前在法国举办的那一场U-17WorldCup)


第223话(一场漫长的比赛)提及了阿玛迪斯的童年——“你一定会成为一名了不起的网球选手”,阿玛迪斯在比赛结束后(第226话)把这句话也送给了亚久津


第268话(瑞士队vs美国队)在1/4决赛时瑞士队遭遇美国队,美国队抱着没打赢阿玛迪斯的话即便赢了瑞士队也没有意义的信念,美国队单打二阿兰·霍普金斯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弃权,从而引出阿玛迪斯与拉尔夫·莱茵哈特的比赛

比赛结果是阿玛迪斯以6-7、7-6、4-6——1:2负于拉尔夫·莱茵哈特


其实在第173话时阿玛迪斯作为世界排名第三的主将就被介绍过

更早一点是在135话中,于德国队参谋Q·P的报告中出现,其实德国队和瑞士队应该是将彼此视作冠军之路的最大威胁(然后一边半路杀出个日本队,一边被美国队打赢了)

PS.日本队两年前比赛经验挺丰富,世界第三的法国队和世界第二的瑞士队都和他们打过比赛……



公式书23.5的一点点其他互动内容:(机翻)

1.给平等院凤凰的留言:2年前结束战斗的时候仿佛还很近,我在淘汰赛等你。

2.给真田弦一郎的留言:像这样的颜色和黑色掩盖了一切,不失去自我便是独一无二的强烈色彩。好好利用它。

3.各代表队主将的恋爱调查(?):…恋爱是让每天更加丰富的东西





是碎碎念⬇️

阿玛迪斯真的特别好,虽然打起比赛来超凶但是真的很温柔,止步1/4决赛的时候瑞士队全员向他敬礼时他的表情特别好看(对,就是瑞士队这个合集的封面那个表情)

很尊敬对手,察觉到了亚久津还有比赛的意志,即使是靠拖的也帮忙交换了场地,还会斥责瞎掺乎事的裁判


「暗」这个技能居然真的要关灯训练,建议U-17举行绿色地球大赛,瑞士队这一次必然是冠军

评论(21)

热度(8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